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悄悄更新博客:和大S结婚让我获得新生

  成都商报讯 (记者 吴洋)因被网友出言辱骂、大肆抨击而关闭微博的汪小菲本月29日却悄悄更新博客,虽然只有短短100多个字,但在文中,汪小菲却坦言和大S结婚后让他有了新生的感觉。

  1月29日凌晨,汪小菲在个人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最近忙晕了》的文章。汪小菲在文中称:“还是活在现实里更有意思,现实生活很开心,而结婚也让我有了新生的感觉。”虽然只有短短100多个字,却吸引了近14万多次的点击。此外,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S的爸爸透露两人的婚礼已定在了今年3月22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