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掌柜解读姚晨离婚:她有了新的交往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0:26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晨报记者 彭骥

  姚晨凌潇肃28日离婚至今余波未消。对揪小三、分财产等的议论,成为热点娱乐话题。而作为当事人,姚晨、凌潇肃自一纸公开声明后均保持沉默,一个低调回京,一个留在西安过年。

  解读1:婚姻内部解体

  对于姚晨、凌潇肃婚姻的破裂,网友追问最多的问题莫过于“为什么要离婚”,甚至有好事者分析出两人事业落差导致心态失衡、一直没孩子、外遇等多种原因。其中,揪小三行动愈演愈烈,到目前为止,孙红雷、陈奕利、唐一菲已被先后传出是小三。

  昨日,曾率先证实两人离婚消息、可信度颇高的“八掌柜”微博连发五文,就“姚晨离婚”引发的猜测来了个“总结陈词”。“八掌柜”微博表示,离婚与小三关系并不大,“所有婚姻的解体都是从内部被攻破的,所以老姚和老凌也没逃过这个怪圈。不要把这件事怪罪到任何第三者身上,怪只能怪他们自己。”

  解读2:老凌出轨在先

  接着,“八掌柜”微博疑似证实了“唐一菲说”,指称凌潇肃出轨在先,“老凌确实跟TYF在一起了。但某种程度上,TYF也是受害者,纵然没她,也会出现刘一菲马一菲,请大家深刻理解掌柜这句话。女王红透半边天,两人隔阂渐深,TYF在一个恰当的时间打开了老凌的心门。当然老凌出轨在先是事实。”

  据悉,不少网友群起攻击唐一菲微博,导致唐关闭了微博的留言功能,并删除大部分留言,但唐一菲的博文还是被“挖掘”出与“潇肃偶巴(韩语“哥哥”之意)”的暧昧言辞,如“有谁穿着囚服还这么乐呵啊,也就是俺了。潇肃偶巴(韩语译音“哥哥”之意)说要是号子里有这么漂亮的女犯,他也要关进去,最好关一辈子,呵呵,啥人啊这是”等等。

  只是,唐一菲本人并未正面回应,但其经纪人宣称,唐一菲与凌霄肃两人相识于去年年初的电视剧拍摄,“唐一菲只是和凌潇肃演过一部电视剧《郎心如铁》而已,两人只是好朋友”。

  解读3:曹郁“浮出水面”

  姚晨方面,“孙红雷说”支持者寡,倒是姚晨主演的电影《爱出色》导演陈奕利,引网友猜测最多。昨日,“八掌柜”微博为两人辟谣,同时提出了一个鲜为圈外人了解的新人选,“至于大姚,她也的确有了新的交往对象,既不是孙红雷,也不是之前被某八卦媒体曝光的导演陈奕利,而是著名摄影师CY。所以这场婚姻最终走向一个无可挽回的局面。”

  网友据此展开“人肉搜索”,称文中“摄影师CY”疑似“摄影师曹郁”。据悉,曹郁曾凭《可可西里》《南京!南京!》两度拿下中国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摄影,担任《爱出色》摄影时与姚晨合作,在去年10月上海的一次评选活动中,曹郁言语直接地力赞姚晨“是心目中最美的封面女郎”。

  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姚晨与曹郁的交往,身边朋友都知道,“不管怎样,这是两人自己的选择,大家也都祝福他们。”

  解读4:围观不如散去

  据悉,姚晨本人已于28日当天返回北京,而平时笔耕不辍的微博,也已经数日未更新;凌潇肃则留在老家西安过年,并将在正月初六从西安直飞台北,开始工作。

  与此同时,一些“姚晨自诉”等文章现身网上,其中,一篇《今生欠我一个婚礼——姚晨写在分手后》的文章流传甚广。对此,姚晨经纪人张蕾表示,这些均属杜撰,姚晨未就离婚发表任何文章,也未接受过任何采访,也绝不会就外遇、孩子、财产分配等发表任何看法,“这是艺人自己的家事,又是隐私,我们经纪公司从不过问。除了声明里面的内容,我们不会再替她回应什么了。”

  昨日的“八掌柜”微博最后希望“围观网友”能都散去,希望所有一切画一个休止符,“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祝老姚老凌开始新生活。还有,我们仍然要相信爱情。”

  [链接]

  财产分配无纠纷

  有报道称,姚晨、凌潇肃协议离婚,财产分配无分歧。西安的房产归凌潇肃所有,北京天通苑公寓的房产则属于姚晨。据悉,离婚后凌潇肃已经搬离老房子,而姚晨也在北京观湖国际购买了一套将近200平方米的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