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杜撰姚晨婚变心路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3:0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娱乐圈昔日的模范夫妻姚晨凌潇肃在临近春节的时候,悄然领走了离婚证,从一对夫妻变成了朋友。原本两人想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可是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1月31日,一篇以姚晨婚变后的心路历程为内容的帖子《今生欠我一个婚礼——姚晨婚变后所写》流传于网络。记者致电姚晨经纪人,对方称姚晨只发过声明,那篇帖子并非本人所写。文章以第一人称,写法颇似“知音体”,引发热议。

  有网友跟帖:“人还是不能红,事业与家庭真的很难兼得。这是不是娱乐圈女星走红的必然结局?很少一线女星是家庭事业双丰收的。本以为姚晨会是一个特例,没想到,还是难逃此劫。”很多网友为这段婚姻的终结表示惋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