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公司发表声明:与“春天”剧组达成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02:5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Selina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歌手Selina(任家萱)所签约的华研国际音乐公司1日表示,已与“春天”剧组达成和解。Selina所在公司华研国际音乐特此发表如下声明:

  有关本公司艺人Selina任家萱于上海拍摄上海新文化、湖南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戏剧因现场爆炸受伤事件后续处理赔付事宜,经本公司,Selina本人及其家属,与《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充份沟通协商后,已达成和解。

  和解书主要内容为,经充份沟通,剧组对于发生此意外事故深表歉意和遗憾,华研唱片及Selina本人及其家属,对此意外发生也表示谅解,且就赔偿原则协商后,三方同意一次性全面解决。其中有关赔付内容包含赔偿所有医疗相关费、必要的整容费、康复费、误工费、精神抚慰金、心理咨询费及设备添置费等。

  所有赔付善后事宜的处理是在公正、独立、理性的态度之下进行, 于是达成协议内容, 三方也就所有协议内容签订保密条款。

  再次感谢所有媒体,粉丝及社会各界自事件发生以来给予Selina满满的祝福与鼓励, 华研将持续尽最大努力协助Selina康复并早日重回她所钟爱的舞台

  华研国际音乐 2011年2月1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