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回归微博传递温暖 暴露行踪已回家过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13: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姚晨微博截图
text2 姚晨微博截图

  >>点此进入姚晨微博  

  新浪娱乐讯 自离婚事件发生以来,除了与凌潇肃共同发布了一份亲笔签名的离婚声明外,姚晨已有多日消失于媒体和公众视线,这让喜欢她的观众对她的情绪状况十分担忧。1月31日“微博女王”终于回归,不但转发微博继续一如既往地传递支持公益,同时从2月1日更新的多篇微博上可以看出,姚晨已回到福建老家和父母团聚一起过年。

  由微博用户发起的“雪中送炭-玉树”活动,号召大家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玉树同胞捐款买煤,一人一吨煤,让他们得以过一个温暖的节日。这个活动在微博上得到了广大博友的支持与响应,继歌手李健和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之后,曾于去年探访过玉树的姚晨于1月26日发微博认捐十户,同时有意再赴玉树探访送煤。但受到离婚事件的影响,行程未能如愿,得知煤炭依然紧缺的消息后,姚晨又再追捐了五十户。1月31日,在消失于媒体和公众视线多日后,“微博女王”于23点28分再度现身写下离婚后的第一条微博:“@行者孙冕 @刘春 @王兵的围脖 @加措活佛-慈爱基金 ,你们辛苦!玉树总算能渡过一个暖冬了。没能和你们一起去很遗憾。想念德勒孤儿院那帮孩子们,冕冕,一定给孤儿院多送点煤啊,拜托了!微博义工们,咱们把这件好事多转转吧,有力出力,那里还需要更多的帮助,感谢!”

  2月1日姚晨再度更新五篇微博,除了持续关注玉树送煤情况外,其中“爸妈来机场接我,一路上车里只放一首歌,我唱的《温暖》。老妈听着听着呼呼睡去,到目的地后才醒,一睁眼就夸我:我女儿的歌唱得真好听”一文不仅暴露了姚晨已离开北京回福建老家和父母团圆的行踪,同时还得到一万多条博友的评论支持,大家纷纷送上安慰与祝福“幸福不在的时候,起码我们都还有两个温暖的肩膀可以依靠”“爸爸妈妈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外面风大浪大,无论何时,家人都是我们最后的安慰”“一定要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