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宋佳红发登春晚 小品《还钱》博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1:0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小宋佳登台前
text2 小宋佳和冯巩对词
text3 小宋佳与搭档冯巩等人

  新浪娱乐讯 年三十晚上亮相央视春晚舞台的小宋佳,受到了观众热捧,人气高涨的程度更致网友挤爆其网络微博,上千条留言洋洋洒洒全是赞美,看来小宋佳着实在兔年博得开门红。

  据悉,小宋佳今年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搭档春晚常客冯巩牛莉刘金山,在相声剧《还钱》中饰演失钱者妻子,凭借其独具一格的精湛表演把剧中角色的起伏变化表现的惟妙惟肖。小宋佳在舞台上的造型更是出位时尚,顶着一头火红短发,身着某品牌2011年最新春装风衣套装。

  春晚直播一结束,小宋佳在春晚舞台上的表现和穿衣搭配等各个方面都成了网友热捧的焦点。她的网络微博也随即因上千条评论而沸腾起来,网友热评:“太出彩了!明年还去吧!”“很喜欢你在春晚舞台上的造型。”“希望你的前途像你昨晚的红发一样,火红火红的。”更有来自旧金山的粉丝表示:“能在春晚舞台上看到你很开心。”

  小宋佳则在微博中表示:“没哭的吧??那我就放心了。我叫不紧张!有一个靠谱的朋友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你只要别把全国人民个整哭了你就是胜利了!那我踏实了,笑没笑哭不哭的您就多担待点儿吧!”相信伴随着这一片赞美之词小宋佳一定踏实多了。(18/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