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李菁成央视新宠 上完春晚上正大综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2: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何云伟李菁在央视春晚表演相声
text2 吉尼斯中国之夜:我要创纪录

  新浪娱乐讯 2010在离开“德云社”之后, 何云伟李菁似乎在运气与星途上迎来了空前大爆发,不仅忙着到处录制节目,而且还开始接拍电影,在风头与气势上都与时运不济的郭德纲形成鲜明对比。两位昔日的爱徒今年更是登上了兔年央视春晚的大舞台,不知是否会让郭德纲“羡慕嫉妒恨”。

  可以说春晚就是一个巨大的名利加工厂,任何人都想搭上这列快车一夜爆红。然而,春晚没有几把刷子没有一点过硬本事是根本踏不进去的。

  随着何云伟、李菁被央视春晚收编并一跃成为央视新宠,除了大年三十央视春晚的亮相,何云伟、李菁还参与了央视一套大年初一至初七17::50播出的《正大综艺·吉尼斯中国之夜》,在“我要创纪录”的环节更是要亲自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上完春晚上正大,春节期间得到央视如此力捧,可以预见在新的一年两位的人气势必水涨船高,星途坦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