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依旧是关注焦点 回应离婚这事“太折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1:47  汉网-武汉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姚晨上传一张三点式红色泳装照片
text2 姚晨(左)黑色泳装照

  结束跟老凌七年婚姻的“微博女王”姚晨,在长假结束的第一天,回应“离婚”这事“太折磨人”。

  姚晨:经纪人蕾蕾发来短信:姚姚,今天记者朋友开始上班,又陆续来问过期老问题了…唉,诸位媒体朋友,你们的关心大姚心领了,但还是让这事快点翻篇吧,太折磨人了。说到底,不就是点家事嘛,谁家还没有个春夏秋冬呢?散了吧,散了吧…

  姚晨在“围脖”上发的两张泳装照也引来网友对其身材无数评论。看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她都会成为关注焦点。

  2月8日 姚晨上传一张三点式红色泳装照片,网友Sterne34点评:明显缺乏锻炼啊!这点真该向台湾明星们看齐,把身体管理得很好!一名网友更是直言:姚晨,你有赘肉了。

  2月9日 姚晨再度上传一张黑色泳装照,不同的是这次着了一条长裙,网友评价:这张显得身材好多了!

  韩庚佟大为都是昨儿过生日,围脖上引来祝福无数——

  佟大为:今天是某男的生日,刚到零点其爱妻就变出了这个(图片显示是笔记本电脑一个)祝其生日快乐,之前的笔记本还是拍《奋斗》时期的产品,今天的这份礼物真的很贴心 谢谢其爱妻@关小悦 ……还要在这个日子特别的感谢其伟大的母亲在32年前给予了其生命,有你们我很快乐。

  韩庚:看到大家给我的祝福很开心,谢谢大家呵呵!我也希望大家都永远快乐!爱你们呵呵!

  值班记者 黄丽娟 整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