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国富与《转山》结缘 否认与华谊“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5: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转山》近日揭开序幕,这部从台湾至西藏取景的影片目前仍在紧张拍摄中。陈国富的加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甚至有网友猜测陈国富在华谊兄弟之外另起炉灶。身为电影《转山》监制的陈国富,讲述了自己与《转山》结缘的故事。

  《转山》这部电影改编自一部畅销书,原著记录了作者谢旺霖骑行2000多公里到达西藏的旅程。当年谢旺霖翻越崇山沟壑,骑行2000多公里,骑行中受伤成为家常便饭,几度命悬一线,全程竟只花了1300多元,堪称“贫穷苦旅”。陈国富表示,一个偶然的机会让他看到了原著,《转山》想传达给人的是一股“梦想和不屈的力量”,于是他决心将故事拍成电影。

  之前,陈国富曾在台湾宣布以个人身份入股一家全新的电影公司,并准备投拍青年导演林书宇的作品《星空》。此次又与太合环球影业合作参与《转山》的拍摄,不少人都很好奇这是否表示他与华谊将“分手”。对此,陈国富表示与华谊的合作非常愉快,并且一定会继续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