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领衔“多产”男星 堪称银幕年度劳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0: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密室》、《康定情歌》海报
text2 《四个丘比特》、《寻找刘三姐》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电影票飞升,很多明星在事业上也都有不俗的表现,成龙黄晓明苏有朋等众多明星一年中均参演多部电影作品,堪称影视业的劳模。回顾一年,苏有朋不仅为观众奉献了5部优秀的电影作品,成为了华谊电影最多产的男星,更是凭借《康定情歌》中出色的演出更是一举摘得了澳门电影节的影帝桂冠。

  过去的一年,苏有朋在电影事业中一路攀升,成为各大导演炙手可热的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好演员。仅此一年,苏有朋带给大众五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寻找刘三姐》《密室之不可告人》、《康定情歌》、《少年星海》、《四个丘比特》),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华谊众星中的劳动模范。苏有朋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使其受到各界的好评,更成为华谊影星中最高产的男艺人。

  无论在哪部电影中,苏有朋都尽力走入角色世界,深刻生动的刻画每一个人物,成为不折不扣的男一号。如果说一部《风声》让苏有朋红遍了大江南北,获得了金鸡百花的最佳男配;那么,2010年的《康定情歌》不仅使得他斩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影帝,更为他从偶像过度到实力演员的影路写下绚烂的一笔。苏有朋的不断进取精神更是引来众多国内以及国际电影节的邀请,从纽约电影节到伦敦电影节再到日本电影节,苏有朋凭着他对电影的热爱,走出国门,向更高的舞台进发。

  除此之外,苏有朋敬业工作的同时,更是把慈善事业放到了重要位置。在片约不断的情况下,苏有朋走进河北贫困小学、温暖玉树、捐助西部母亲水窖……频频前往贫困地区参加慈善活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儿童,并号召演艺人士多献爱心,为有需要的群体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0年已经过去,对于苏有朋来说那是闪光的一年,他的不断突破不断蜕变,使得2010也是丰收的一年。苏有朋从未停止过蜕变,更从未停止过努力。苏有朋不断挑战自我,寻求面对有难度的角色,说明他已经拥有足够的信心去创造新的光辉。内心的改变是促成百变苏有朋的重要因素,心智的日益成熟造就了角色上的突破,从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弹指一挥间,告别2010年,苏有朋将不断前进,用蜕变后的翅膀,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