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邓超5月将迎娶孙俪 经纪人回应:没听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6:29  生活新报 官方微博
text1 邓超孙俪感情甜蜜

  近日,有媒体报道邓超孙俪将在5月完婚,对此记者向邓超的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并未听闻此事,若有好消息会告知大家:“网上新闻已经看到,不清楚记者从何听到。我们自己都不知道,所以只是传闻了。他们两个很好,如果有好事,会用适当方式告知。”

  面对现实生活中的恋情,邓超坦言:“爱情是特别美好的东西,每个人都应该好好享受爱情。尤其是现在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节奏越来越快,爱情就更需要用心对待。”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