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携手发起“爱的誓言”微博有奖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胡可沙溢
text2 万元礼服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14日),新浪娱乐联合胡可沙溢推出“爱的誓言——微博赢取万元礼服”活动。凡参加该活动的粉丝,都将有机会获得由胡可沙溢和国内知名设计师兰玉共同设计的价值万元的女士礼服一件。

    胡可、沙溢两人即将于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值此情人节到来之际,两人号召与天下有情人一起大声说出“爱的誓言”活动。活动从2月14日开始,网友们可通过微博发布自己最给力的“爱的誓言”参与活动,征集活动于2月19日结束。2月20日两人将在婚礼现场共同选出最给力微博,公布幸运博友。

    附:活动相关信息 活动微博地址>>>>>

  忙忙人海中,只因为那玄妙的一眼,促成了你我未尽的情缘。你是否还不曾开口?抑或者羞于在对方面前表达?那么,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由新浪娱乐联合胡可沙溢夫妇,发起#胡可沙溢爱的誓言#有奖活动,大声说出你爱的誓言,就有机会赢取价值万元的女士婚纱礼服一件,把握人生美妙瞬间吧!

  活动时间:2月14日-2月19日

  发起方:

  新浪娱乐,点击进入微博>>>

  胡可,点击进入微博>>>

  沙溢,点击进入微博>>>

  活动规则:

  1.将你对他/她爱的誓言,或者最让你感动的一句话写在一张白纸上,第一行写清活动名称“胡可沙溢爱的誓言”,第二行写上誓言内容。

  如:胡可沙溢爱的誓言

  爱你一万年

  2.拍摄你手举誓言的照片,发送#胡可沙溢爱的誓言#到新浪微博

  3.幸运有奖:

  胡可沙溢将于2月20日两人婚礼当天,共同选出并公布最感人誓言作者1名,该幸运网友将获得由胡可沙溢和知名设计师兰玉共同设计的价值万元的女士礼服一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