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喜帖曝光 “沙胡客栈”喜气洋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曾灵)继之前大秀甜蜜婚纱照后,沙溢胡可这对准新人颇具特色的结婚请柬也于近日曝光(左图)。淡粉色的请柬上有一个仿照悦来客栈外形的“沙胡客栈”,请柬上,沙溢和胡可的古装漫画形象喜感十足。

  据悉,沙溢胡可的婚礼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举行,当天参加婚礼的嘉宾除了首批曝光的张国立、韩红等明星嘉宾外,小沈阳夫妇、郑钧刘芸夫妇、邓超、应采儿、罗海琼、秦岚、廖凡等明星也将成为其婚礼的座上宾。除目前已知将会参加婚礼的明星外,今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李菁、何云伟也被曝将为两位新人献上一段特别准备的“贺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