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杰回应叶京指责 称消息来自检察院外宣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0:4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京华时报》于杰微博

    点击查看于杰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叶京连发37篇微博再次回应婚外情挨打报道,痛斥在微博上爆料并报道的于杰等记者消息来源不正当。于杰随后通过微博对叶京的质疑和指责作出逐条回应,强调消息来源是正规渠道,具体内容出自朝阳区检察院外宣部门的一则案讯《知名导演被群殴,原因只为婚外情》。

  针对叶京“是哪家检察院?是哪一位尊敬的检察官大人?或是哪一级的检察院的新闻发布机构向您(指于杰)披露的”的质疑,于杰回应称,“2011年1月10日 10:21 ,本人及其他20余位政法记者接到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外宣部门发出的两则案讯,《潜规则潜出牢狱之灾》和《知名导演被群殴,原因只为婚外情》,我报道了第二篇,并将第二篇案讯中的主要内容上传微博。”于杰强调,“消息来源是正规渠道,来自检察院外宣部门”,对案件内情的描写以及所谓“婚外感情”的定性均来自朝阳检察院的案讯通稿《知名导演被群殴,原因只为婚外情》,河北法制报的相关文章则是转载自己的报道,并非自己主动投稿。

  针对叶京对自己在微博中不提具体的导演名字,乐此不疲地给大众制造娱乐绯闻的指责,于杰解释说没提是哪位导演的名字是出于审慎的原因,“关于北京青年栏目采访,当时编导打电话询问为何导演被打一事能被人关注,是不是炒作,我告诉对方,不是炒作,此事可能并不重大,但是由于微博中没有说是哪位导演,可能公众的好奇心理导致他们的关注。” JZB/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