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百万打造豪华婚礼 王中军当证婚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16:35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讯 近日,胡可、沙溢的经纪公司终于放出消息表示两人的婚礼将于2月20日举行。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婚礼将采用西式风格,主打浪漫温馨牌,整个婚礼全算下来绝对超百万,这还不算新娘的珠宝首饰。婚礼虽然有专业公司在帮忙,不过沙溢和胡可还是尽可能的自己参与打理事宜。

  除了大手笔打造浪漫婚礼外,沙溢胡可的婚礼还将广邀圈中好友到场一同分享结婚的喜悦。华谊老总王中军亲自为其担当证婚人,张国立夫妇、韩红、陈小艺、瞿颖等圈中好友以及闫妮、姚晨等《武林外传》的主创们也将到场祝贺。而今年登上春晚舞台说相声的李菁、何云伟也被爆将为两位新人献上一段特别准备的“贺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