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空降洛杉矶 兴奋合影全明星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4:2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黄奕18日空降洛杉矶
text2 黄奕兴奋与全明星宣传广告合影
text3 黄奕在洛杉矶机场

  新浪娱乐讯 黄奕受NBA邀前往美国作为明星球迷参加N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黄奕乘飞机抵达洛杉矶。在机场,黄奕像孩子一样兴奋地与全明星的宣传广告合影。

  黄奕此次受邀参加NBA全明星周末的活动,与昨日抵达洛杉矶。刚下飞机黄奕就被整个城市的热烈气氛感染,机场的柱子上、候机大厅的墙面上都是全明星的广告,顶着鸭舌帽、带着一副墨镜的黄奕像个兴奋的孩子一样在NBA广告前摆出各种姿势拍照。黄奕抵达洛杉矶是在美国时间的下午4点左右,夕阳下整座“ALL STAR”城市浸在金色的阳光里,黄奕不禁感叹:“这次NBA全明星赛可能也会成为一次金色的比赛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