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胡可婚纱曝光 纯手工定制镶万余水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9: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胡可试穿婚纱
text2 沙溢试装
text3 镶万余水钻
text4 马蹄莲象征忠贞不渝,永结同心

  新浪娱乐讯 胡可沙溢今日(2月20日)大婚在即,作为所有婚礼最重要的细节之一,胡可大婚所使用的婚纱也露出庐山真面目。这款婚纱的灵感来源于圣洁优雅的马蹄莲,胡可本身的贵族气质是让设计师联想到马蹄莲的关键。

  马蹄莲象征着“忠贞不渝,永结同心”,这也是设计师兰玉对这对神仙眷侣美好的祝愿。该套婚纱不但寓意良好,整个制作也采用了兰玉工作室技艺最精湛的手工师傅和全球最顶级的材料。其中,婚纱面料采用来自法国享誉全球127年的“Bucol”丝绸制作、婚纱所使用的蕾丝则来自意大利最奢华的“Vame”蕾丝、镶嵌在婚纱上的超万颗顶级施华洛世奇水晶和珍珠使得整个婚纱更是光彩夺目。而整件婚纱的制作花费十数日的工作时间,不仅动用了十几位从业超过四十年的手工师傅,其中更不乏堪称国宝级的刺绣大师参与其中。婚纱所使用的每颗水晶都单独打造、由手工师傅纯手工至少缝满五针以上,使其牢固的镶嵌在婚纱上,而长达数米的拖尾则由手工师傅将真丝雪纺纱打碎后模拟出羽毛的效果。所有这些顶级的制作细节使得整个婚纱优雅华贵、复古含蓄,充满了柔美的欧洲皇室气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