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迎娶胡可 张纪中冯小刚小沈阳等大腕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3:55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沙溢和胡可现场派发巧克力 感谢媒体

  沙溢胡可这对甜蜜恋人终于修成正果,今日他们在位于北京东四环的丽兹卡尔顿酒店举行婚礼。  

  今天上午7时,本报记者来到婚礼举办地,虽然时间尚早,但沙溢、胡可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今天的婚礼现场做准备。

  彩排现场播放短片

  在婚礼的彩排现场,宴会厅的大屏幕播放着沙溢、胡可主演的关于二人爱情的小短片。短片中,二人浓情蜜意,沙溢得意地说道:“不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不叫男人。”胡可嗔怪地反驳:“怎么那么多矫情的道理,洗水果去。”沙溢欣然从命。

  此外,在今天的婚礼现场将会有6对新人亲友团组成的舞队跳着开场舞出场。

  新人出场先说感谢

  10点半开始,参加婚礼的嘉宾陆续到场。曾在《武林外传》中与沙溢有着很长时间合作的姜超和闫妮等早早来到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小沈阳的现身引来现场媒体的一片骚动,一时间他成为了现场最大的焦点。对于两位新人,小沈阳的祝福十分朴实:“祝两位新人幸福,早生贵子,挺好的。”

  原定11点两位新人接受媒体采访,但直到11点25分他们才姗姗来迟,俩人装扮是常规的“白婚纱配黑色礼服”,看到众多好友和媒体前来捧场,他们连说“感谢”,并不断相视而笑,幸福溢于言表。

  ●昨日布置

  夫妻俩亲自监工

  婚礼前一天,沙溢和胡可这两位新人仍放心不下婚礼现场的布置进度。

  已过深夜11点,婚礼现场的布置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贴海报、测音响、摆餐具……新郎官沙溢楼上楼下地忙活,他还亲自来到宴会厅监工,参与布置。

  随后新娘子胡可也现身宴会厅。看到有记者拍摄,胡可也无闪躲,反倒大方面对镜头露出灿烂笑容,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凌晨4点左右,工作人员拿来了主桌的座位名牌。记者观察后发现,除了双方家长,将坐主桌的全是大腕儿。其中包括:新人双方“单位领导”——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中影集团副总裁江平及夫人,导演冯小刚张纪中,演员张国立等。文/记者 高嘉阳 赵振宗

  摄/记者 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