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自曝独特求婚方式:突然袭击死磕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4:3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兔年第一对步入婚礼殿堂的明星夫妇,沙溢胡可在某高档酒店举行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华美婚礼。婚礼现场可谓大腕云集,不但冯小刚张纪中张国立等知名导演光临,邓超张涵予小沈阳赵子琪等众多艺人也前来捧场,姚晨闫妮《武林外传》的主创也纷纷现身为二人加油打气。

  沙溢求婚方式独特 突然袭击死磕到底

  结婚典礼前,沙溢胡可甜蜜拥吻供媒体拍照,并现场大方派送精致的巧克力花束,放送喜气。除此之外,还大方分享二人的爱情故事。来自东北的沙溢虽然有点儿“大男子主义”,但婚后还是乐于让媳妇胡可掌管财政大权,而自己甘当“老黄牛”,努力赚钱兼做家务事。虽然胡可收到过老公不少的礼物,但是还是委屈地“埋怨”到:“沙溢是个不浪漫的人,送礼物总是提前告诉我,没有惊喜。”不过对于老公的“大老爷们儿”做法,胡可也表示了理解,并且非常感动。

  沙溢能够最终抱得美人归,俘获胡可的芳心,也得益于独特的求婚方式:经常在打电话的时候搞“突然袭击”向胡可求婚,如果不答应就“死磕到底”,锲而不舍的精神另胡可大为感动,终于在多次“毫无准备”的攻势下答应了求婚。而看起来略显瘦削的沙溢还现场大讲瘦身秘籍:“想瘦就结婚吧!”虽然筹备婚礼很辛苦,不过沙溢到是变得时尚不少。他透露,有媳妇胡可做自己的造型顾问,自己从单身时的不修边幅,摇身变成了今天的“时尚达人”,实现了质的飞跃。不过,由于沙溢军人身份的限制,二人不能一起出国,所以选在了国内的海边度蜜月。

  众星云集堪比颁奖礼 应采儿现身说法奉劝送红包

  沙溢胡可大婚,众多好友纷纷现身捧场,堪比重量级的颁奖典礼,二人圈内的“好人缘”可见一斑。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王中磊兄弟,率众艺人前来道贺,包括:邓超、张涵予、应采儿、小沈阳、赵子琪、李光洁、高亚麟、关凌、谢楠巫迪文李健、毛孩儿等,冯小刚、张纪中、张国立等知名导演虽然姗姗来迟,也都笑容满面大方送上祝福。姚晨、闫妮、范明、宁财神、尚敬等《武林外传》的主创也悉数到场,为“白展堂”加油打气。作为婚礼司仪之一的”“佟掌柜”闫妮,坚持以春晚“多次彩排,反复走台”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前来到现场彩排。刚刚“婚变”的姚晨也以一身黑衣现身,但是对于媒体的采访却笑而不答。因为与胡可一起拍摄《鹿鼎记》而结缘的应采儿,也专程从香港赶来祝贺。还处于新婚蜜月期的采儿盛装出席,祝福两位新人要“和自己一样幸福”!此外,应采儿还以过来人的身份“现身说法”,奉劝大家不要送相框、香槟杯等摆设当礼物,还是红包最实用!陈家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