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大婚 新郎反串新娘笑翻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0:35  沈阳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沙溢胡可大婚
text2 新郎反串新娘笑翻全场

  昨日(20日)上午,沙溢胡可在京举办婚礼。不同于其他的婚礼,这场婚礼不但是将爱情进行到底,同时也将搞笑进行到底。沙溢在婚礼上不仅单膝下跪求婚表真心,更在婚礼开场时,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穿上婚纱绕场狂奔、热舞、走秀等,让不少网友笑言他是“嫁”给胡可。胡可则感动得两度落泪。

  在现场司仪刘仪伟闫妮的逼问下,沙溢在现场讲述了自己跟胡可求婚的全过程,他说:“其实很简单,我属于死磕到底那种,每次我俩聊天的时候,我都会冷不丁跟她说‘我觉得咱俩挺适合的,结婚吧’、‘嫁给我吧,我会对你一直这么好’等,当时她也觉得就是好玩,也是回答说‘好啊’,后来说得多了,她也就当真了,就这样,我终于娶到了这么好的一个媳妇。”

  胡可和沙溢2009年因合作电视剧《闯荡》相识,这段恋情于去年8月被曝光,随后沙溢大方承认二人正在恋爱中。据悉,王中军、冯小刚张国立张纪中邓超小沈阳秦岚等圈中好友前来观礼,《武林外传》全体主创也出席婚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