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昨日大婚 新郎穿婚纱逗乐宾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1:45  上海青年报
text1 婚礼现场
text2 沙溢反串新娘
text3 交换戒指
text4 二人婚礼拥吻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兔年伊始,对于沙溢来说确实是好开始,自己的事业与爱情获得了双丰收。电影版《武林外传》票房几日内就冲破了亿元大关,而他与胡可这段相差三岁的“姐弟恋”也修成了正果。昨天沙溢和胡可在北京举行了豪华婚礼,而在《武林外传》中搞笑出演的沙溢,也将“笑果”带进了自己的婚礼,他还直言:“我很喜欢小孩,今年肯定会要一个。”

  现场

  沙溢搞笑反串“落跑新娘

  昨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沙溢和胡可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以白色为主,礼堂入口处放着两人的卡通造型迎接宾客,十分可爱。参加婚礼的宾客可谓星光灿烂,张国立冯小刚小沈阳以及《武林外传》主创人员等都到场祝贺。闫妮刘仪伟担任了婚礼司仪。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当证婚人。担任司仪的闫妮身着灰色小西装,脚踩红皮鞋出现在现场,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我很紧张,一直都在看台词。”她还透露,沙溢和胡可刚刚谈恋爱的时候,自己就知道了。

  早在婚礼筹备时,沙溢就称自己为婚礼准备了一个特别节目。昨日在婚礼的现场竟同时出现了两个新娘,原来,沙溢准备的“特别节目”就是穿上胡可的婚纱,颇有男版“落跑新娘”的造型。之后,他还现场跳了一段劲爆热舞,逗得全场宾客捧腹大笑。事后,沙溢“无奈”地表示,这全是老婆“逼”着做的,为的就是能让大家高兴。

  不过,跳完舞后沙溢就换上了一套西装,并单腿跪地迎接新娘。沙溢说,之前没有好好地向胡可求婚,现在补上这段浪漫的求婚仪式,而胡可被沙溢深情的表白感动得直落泪。当胡可说出“我愿意”时,全场宾客全都感动不已,还有不少女宾客热泪盈眶。

  幕后

  沙溢自曝求婚过程

  在婚礼开场前,胡可和沙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两人抑制不住兴奋和激动,不断地表示感谢:“现在我们能说得最多的就是谢谢两个字。”

  接受采访时,胡可‘埋怨’沙溢是个特别不浪漫的人,从来都不会带给自己惊喜,每次总是事先会告诉她自己会买什么给她,就连求婚也是如此。而沙溢则“辩解”自己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总想先征求一下胡可的意见。“我们逛街时,我会问她喜欢吗?喜欢了就买。”而谈到自己的求婚过程,他透露,过程一点都不浪漫,就是平时打电话时不经意地说出来的,“我平时给她打电话、聊天的时候,总是不经意地说‘我们结婚吧’、‘嫁给我吧,我会对你一直这么好’等等,当时她觉得就是好玩,也是回答说‘好啊’,后来说得多了,她也就当真了,就这样,我终于娶到了一个这么好的媳妇。”

  胡可还向记者透露了两人的蜜月计划。“应该会找个有海边的地方吧。”问及两人何时会生孩子,沙溢称:“我很喜欢小孩子,所以今年应该会要一个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