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大婚新郎反串新娘 临时增跪地求婚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4:44  东方早报

  热恋一年半,36岁的胡可与33岁的沙溢昨天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婚礼星光熠熠,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当证婚人,刘仪伟闫妮主动请缨当婚礼司仪,冯小刚张国立张纪中小沈阳邓超姚晨等明星前来观礼。婚礼上,沙溢反串充当“新娘”,不少网友笑言他是“嫁”给胡可。而胡可在现场则感动得落泪。

  沙溢补上求婚仪式

  胡可和沙溢2009年因合作电视剧《闯荡》相识,饰演情侣的两人传出恋情,恋情于去年8月被曝光,随后胡可和沙溢大方承认正在恋爱中,去年11月就传秘密结婚,但立刻遭到当事人否认,他们表示要是结婚会第一时间告诉给媒体。到了今年沙溢主演的《武林外传》电影上档时,他在微博宣布:“如果《武林外传》票房能过亿的话,我做主,2月20日结婚那天给哥们姐们庆功!饭管饱,酒管够!”这样两人的婚讯才正式曝光。

  昨天早报记者采访了新娘胡可,她告诉记者结婚是水到渠成,一切来得很自然。胡可说:“其实沙溢没有正式求婚,他属于死磕到底那种,每次我俩聊天的时候,他都会冷不丁跟我说‘我觉得咱俩挺适合的,结婚吧’、‘嫁给我吧,我会对你一直这么好’等等,当时我也觉得就是好玩,也是回答说‘好啊’,后来说得多了,我们就觉得该结婚了。”由于沙溢没有给胡可一个正式的求婚,昨天的婚礼一开场特别设计了一个求婚环节,沙溢单腿跪地求婚,这让胡可非常感动。据胡可透露,这个仪式在原定的流程上没有,也不知道何时加进去的。而沙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求婚仪式是秘密加进去的,为的就是给新娘子一个惊喜。“我娶回来一个好媳妇,怎能不给她一个求婚仪式呢?”

  沙溢反串搞笑

  昨天的婚礼中午12点开始,沙溢反串新娘,穿着婚纱跳舞亮相,上场后绕场狂奔、热舞、走秀等动作一个不少。刘仪伟当场就说:“我真不觉得这是一场婚礼,更像是一场综艺节目”。沙溢很“无奈”地表示:“其实这是我老婆逼着这么做的……希望大家能够在快乐中度过这个时刻。”随后胡可出现:“我们现在就很快乐,很幸福。”

  好友毛孩不甘落后,反串天使,为新人射出戒指。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闹。当胡可挽着胡爸爸出现在现场,全场嘉宾起立为新人祝福。此时的胡可按捺不住激动心情,泪洒现场,她表示:“今天非常激动,很开心遇到了我也爱他,他也爱我的人,希望我们会牵着手走向永远。”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新人互换戒指,深深相吻。一段《泰坦尼克》的音乐突然变成了欢快的音乐,嘉宾在欢乐的心情中见证了新人热情相吻的全过程。胡可再度激动落泪,而沙溢的眼睛也泛着泪光。

  姚晨低调避媒体

  昨天胡可、沙溢的婚礼现场云集相声界、演艺界、主持界、导演界等等各路明星大腕,不少人都是特地赶来喝这杯喜酒的,华谊老总王中军为这对新人证婚,在婚礼现场,王中军表示:“胡可原本是华谊的签约艺人,经她的介绍,华谊将沙溢也收归旗下。”《武林外传》全体主创出席婚礼。刚刚离婚的姚晨最受瞩目,她姗姗来迟,直接进入会场。据了解,姚晨这次送上一个超大大红包祝福两人。新人则以心形巧克力作为回礼。

  据记者了解,由于胡可、沙溢此前一直在拍戏,两人还没有来得及拍婚纱照,所以两人打算婚后再补拍照片,准备到一个海岛去度蜜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