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否认与冯绍峰恋爱 《宫》观众入戏深表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7:55  红网-潇湘晨报
text1 杨幂冯绍峰

  本报记者展娟娟 长沙报道

  昨晚,当下最火的清穿剧《宫》于“千呼万唤”中上演了“无改良版”大结局。结局欢喜,但连日来盛传的“蜂蜜恋”却突生变数,杨幂前日微博中一句“只是朋友”的话,引发不少“入戏太深”的网友的炮轰,杨幂随即将微博删除。昨日,冯绍峰在微博上力挺杨幂,称“请爱我的人都帮我一起挺她”,护花使者架势十足。

  澄清“蜂蜜恋”,网友不同意

  《宫》在湖南卫视热播之余,杨幂与冯绍峰频频于微博中的“打情骂俏”,让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假戏真做”,“蜂蜜恋”戏外上演。此前,冯绍峰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被主持人逼问感情时,暧昧表示“我们经常在一起”,加上杨幂前日微博中“爱情来的时候,不需要原因”这句耐人寻味的话,更被网友视为“蜂蜜恋”铁证。不料就在杨幂发表“爱的感悟”不到十分钟后,一句“和绍峰,只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仅此而已,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大家喜欢八阿哥和晴川的感情”,彻底澄清了两人关系,也犹如突然浇下的冷水,瞬间引发粉丝不悦。网友“花醉雨霏霏”甚至在杨幂微博中直接炮轰:“之前你们还暧昧不清,《宫》播完了,你就马上澄清。真讨厌你这种人。你有没有想过冯少啊?”也有《宫》迷对杨幂突如其来的澄清之举大感不解“是否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很不明白。或者,这是大结局播出前的又一次炒作?”面对舆论压力,杨幂随后迅速将原微博删除。

  冯绍峰微博“挺身护花”

  不过,与杨幂断然澄清形成鲜明对比,“八爷”冯绍峰不忍绯闻女友遭网友误解,昨日连发两条微博力挺杨幂。“她真的很好,她那么努力地工作,那么真诚地对待朋友!她永远有属于她的那片树林!”“我永远挺她!以后不管发生什么,请爱我的人都帮我一起挺她!”另外,一手打造这对金童玉女的编剧于正也转发该条微博,流露出对两人恋情“乐见其成”的态度,“他和她将来无限可能,各位一定要给他们空间,不要用压力框住谁,感情是自由的,享受的,愉悦的,而不是指导性和必须的,我还是很看好的,失望的人也失望的太早了,人啊,总会偶尔小脾气,偶尔闹闹,该爱还爱,谁阻止得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