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力量大 刘小锋呼吁粉丝多发有益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4: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刘小锋城市潮人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春节,“随手拍照解救乞讨儿童”在网上接力,成了一道温暖的风景线。与此同时,“微博打拐”的强大影响力也让一些寻亲网站深受启发,将传统的寻亲模式与微博相结合,让解救被拐儿童的行动一直持续下去。作为公众人物,博纳实力男星刘小锋一直在微博中实时关注动态,并与韩红以及博友们互动。

  一直以来,刘小锋虽然长时间在剧组拍戏,但仍不忘热衷公益,关注时事。对于春节以来微博掀起的“微博打拐”,刘小锋说这个一定要参加,希望借助自己和朋友们的力量让社会的正气越来越多。同时在自己的粉丝中间号召大家在微博中多转发有益的帖子,“说不定哪个就会对某个人有所帮助,这也是我们最欣慰最快乐的地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