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回应与成龙激吻:这是个冷笑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15:3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2月22日娱乐微博联播:徐静蕾回应与成龙激吻:这是个冷笑话

    新浪娱乐讯 今天,有媒体登出一组“徐静蕾‘烂醉’,与成龙的‘激吻’”的照片,传绯闻。2月22日,徐静蕾本人通过新浪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笑称这是个冷笑话。对于这个绯闻,她的言辞间也流露出不满:“从哪里可以看出‘烂醉’和‘激吻’呢?真能编,您辛苦了。”

    徐静蕾:这是个冷笑话

    近期,由徐静蕾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今天,有媒体则爆出了徐静蕾的新绯闻,称照片上的徐静蕾“烂醉”,正与成龙的“激吻”。徐静蕾本人通过新浪微博对此事做出回应,笑称:“这是个冷笑话吗?”从她的言辞间也流露出对绯闻的不满:“从哪里可以看出‘烂醉’和‘激吻’呢?真能编,您辛苦了。”

    公司:只是goodbye kiss

    徐静蕾公司的宣传负责人段小姐表示,此事没什么可回应,那些照片拍摄比较模糊,乍一看还挺“严重”的,但实际上徐静蕾和成龙“真没什么事儿”,网上视频可以证明。那天是一个聚会,也有公司同事陪徐静蕾一起参加,“被拍”时周围有很多人在场,徐静蕾和成龙只不过是一个朋友间礼貌的goodbye kiss。并且,二人近期也并没有合作项目。

    成龙公司:不知情

    而成龙中国宣传负责人高先生则表示,自己今天一直在开会,没有看到网上的照片,不知情。截至发稿前没有做直接回应。JZB/文

   明星微博人气榜(点击关注新浪娱乐微博)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月13日18:00粉丝数
1 姚晨 4726013
2 小S 4552939
3 赵薇 4252258
4 蔡康永 4051990
5 谢娜 3647017
6 何炅 3586147
7 李冰冰 3324129
8 陈坤 2978619
9 阿Sa 2960145
10 蔡依林 2697206
                                更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