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有意开夫妻店 “沙胡客栈”或将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曾灵)昨日,刚刚与沙溢在北京举行盛大婚礼的胡可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专访,默认已怀有身孕,但不是之前在网上所说的“5个月”,并且表示有和沙溢一起开办“沙胡客栈”连锁酒店的考虑。

  沙溢胡可的婚礼上,众多圈内好友前来祝贺,现场喜气洋洋。对此,胡可坦言,“经过婚礼之后,责任感更强了。现场的仪式感和朋友们的到访及祝福,让我觉得完成了一个转变,状态更好了。”一直以来,沙溢对胡可大加赞赏,在婚前就称“我的媳妇样样都行没得挑”,而胡可对沙溢的评价是“宽容”,还觉得沙溢很“真诚、单纯、乐观、温暖,喜怒哀乐都表现在脸上”。

  婚礼后的第二天,沙溢即更新微博,显示自己已经处于了工作状态,胡可解释“结婚之前沙溢也就一直在拍戏”,被问这是不是属于“抽空结婚?”胡可笑了起来,“算是吧。”也因此,这对新婚夫妇还没有最终确定蜜月之行何时动身。网上曝光两人会去三亚,成都商报记者向她求证,并询问是否会入住《非诚勿扰2》葛优舒淇入住的小木屋,胡可爽朗地回答:“我喜欢海,也喜欢像世外桃源一样的小木屋,不过现在两个人还没最终确定下来。”

  网上传胡可已经怀孕5个月,当成都商报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她停顿了一下,接着语速略快地说:“我觉得这是我和他的私事,5个月是没有的,我今天也看了相关的报道,我还可以说8个月呢……”

  两人为婚礼花了不少心思,请帖也非常别致,淡粉色的封皮上是一个仿照《武林外传》“同福客栈”外形制作的“沙胡客栈”,那么,以后会不会出现夫妻俩打造的“沙胡客栈”连锁酒店?胡可呵呵笑着:“最近也有朋友这样问,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提议,但我俩对酒店业是两眼一抹黑的状态,一点也不了解,但这是个考虑方向吧,如果有对这方面很了解的人。”此外,她否认了和沙溢将自组工作室的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