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签约浙江卫视 出场费涨了30倍

  本报讯 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在兔年春晚一炮走红的“旭日阳刚”组合签约浙江卫视,成为其王牌娱乐节目《我爱记歌词》的领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透露,在签约“旭日阳刚”后,将积极为他们寻找适合的歌曲,不排除斥重金给他们买歌的可能。而当家主持朱丹则以《我爱记歌词》的名义承诺:在三个月内将打造出旭日阳刚的首支单曲。

  “旭日阳刚将在节目中,向全球华语音乐人发出邀请,请所有专业或业余的音乐创作人,创作一首适合旭日阳刚风格,积极向上、励志的歌曲。”针对近日“旭日阳刚”与汪峰的版权事件,陈伟表示节目组特别设计了“向汪峰致敬”的环节,旭日阳刚将首次在电视荧屏上,正面回应汪峰的声明。

  据陈伟介绍,旭日阳刚于2010年10月在《我爱记歌词》的荧屏处女秀的身价是1000元,平均一人五百元。而对于现在的出场费,无论节目组还是旭日阳刚都是不约而同地“打死也不说”,但据记者私下多方了解后得知,此次他们的签约价比荧屏首秀至少涨了30倍,“旭日阳刚现在对外的商业报价是20万元,而大多数真正落实的出场费是16万元。因为《我爱记歌词》是他们正式在传统媒体上露面的第一次,他们非常珍惜这份缘分,所以,这次的签约价绝对是跌破外界传说的超值‘友情价’。”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知情人士透露,旭日阳刚和浙江卫视的关系相当铁,3月初他们还将赴杭参加浙江卫视主办的一个相关活动,出场费同样是“性价比极高”。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