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凌潇肃心情低落且无助 被逼的快要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2: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凌潇肃与姚晨 凌潇肃与姚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热播。有个别粉丝将剧中的“劈腿男”角色与凌前阶段离婚事件联系在一起,留言谩骂。2月22日晚,凌潇肃正式通过微博回应离婚事件。凌的经纪人也呼吁,希望粉丝们能分清角色和本色。

  凌潇肃回应离婚 内部问题无法调和

  昨晚,凌潇肃通过影迷会的微博正面回应离婚事件,称离婚不是因为小三:“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相互耽误,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就是痛不欲生!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对于外界的负面言论,凌潇肃表示:“现在我们都已经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

  离婚后心情低落没休假 现在不得不说

  凌潇肃经纪人董俊透露,凌潇肃离婚后一直工作没有休假散心。当时,工作人员看到他心情一直很不好又很无助,就劝他歇歇,但凌潇肃说:“不行,一停下来就特难过,只有站在镜头前才会暂时抽离。”看到他这样,经纪人董俊也很心疼:“他每天拍完戏,没心思跟别人说话,躲在屋子,要不然就去跑步。他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也不想回应什么。昨天,凌潇肃发微博所谓回应,真的是被逼得要崩溃了,必须要说点什么了。我真的不想他因此对人生产生怀疑,怀疑职业和爱好。”曾经有记者跟董俊说,姚、凌离婚引发了“全民失恋”,很多人感慨不敢相信爱情了。当董俊把“全民失恋”这个词讲给凌潇肃听时,凌很惊讶, 担这么大责任心里过不去。所以才写下了“我们是走在钢丝上的人”那篇微博。

  曾拒演“劈腿男” 向经纪人求饶

  《回家的诱惑》是凌潇肃签约经纪人董俊后,接的第一个戏,此后又拍了电视剧《画皮》。这两部作品中,凌潇肃饰演的角色都属于内心纠结、无助的“劈腿男”,最终以死赎罪、解脱。最初,凌觉得这两个男人很可气,不想演。此前,他接的角色都是健康、阳光的,而董俊认为他不能固定在某类角色里,必须尝试一些新的类型,所以就劝说甚至是以逼迫的方式,动员导演、制片人等各方面一起给凌潇肃做工作要求他接演。拍摄中,凌几度纠结到演不下去,直到演到人物死去才算解脱。当杀青时,他甚至哀求经纪人:“你能饶了我吗?”董俊也表示,今后不会再强迫凌接任何戏了,希望他能在拍戏中感受快乐。

  现在播《诱惑》属意外 希望粉丝分清角色与本色

  最近,《回家的诱惑》接档《宫》,在湖南卫视热播。有一些粉丝看到凌潇肃在剧中饰演“劈腿男”,就联想到前阶段凌的离婚事件,在网上进行谩骂、攻击。凌潇肃的妈妈看到这些,很受不了,曾找过凌的经纪人。近期,也有不少媒体向凌的经纪人提出采访要求。董俊表示:“观众不至于什么是角色,什么是本色分不清吧?凌也是带着批判的态度去塑造这个角色的。凌本人的感情比较单纯,恋爱就结婚。我希望大家能爱护每一个演员。我们也看到了网上90%的人还是在鼓励凌潇肃的。我们接受批评,但不希望是谩骂、侮辱。”董俊透露,《回家的诱惑》是去年6月拍摄的,原定的播出档期是去年10月,推迟到现在这个敏感的时期播出,只能说“巧了”、“意外”。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