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旭日阳刚组合签约浙江卫视 寻觅合适经纪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5:04  生活新报

  在兔年春晚一炮而红的旭日阳刚组合前日签约浙江卫视,并且参加了《我爱记歌词》的节目录制,成为该栏目的领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透露,在签下旭日阳刚后,将积极为他们寻找适合的歌曲,不排除斥重金给他们买歌的可能。

  另外,针对近日旭日阳刚与汪峰的版权事件,节目组特别设计了“向汪峰致敬”的环节,本应是演唱汪峰的歌曲,可最近因为版权问题,王旭无奈地表示只能改为说歌词,虽然导致现场效果大打折扣,但是旭日阳刚用他们的行动表达了对原创音乐人汪峰的敬意。

  除了关于版权纠纷,关于旭日阳刚起内讧的负面新闻也闹得沸沸扬扬,为此王旭在节目中澄清:“两人绝不会单飞,王旭和刘刚缺一不可,否则就没有旭日阳刚。”然而对于两人分别有经纪人但都不称职的传闻,王旭解释道:“我们没有经纪人,而是请了自己的妹妹王蓉和朋友马黎东作为助理。”至于之前为什么没有签约,王旭称:“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必须找适合的经纪公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