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婚姻失败是因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官方微博

  上月末,凌潇肃在与姚晨发表离婚声明之后,便一直沉默,投入到新剧《门当父对》的拍摄中。不过,随着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热播,凌潇肃因在剧中饰演出轨的丈夫而引来观众恶骂,更有网友称他是本色出演。这样的委屈让凌潇肃忍无可忍,终于通过微博回应;他的经纪人也表示离婚的事情让凌潇肃濒临崩溃。成都商报记者 吴洋

  “本色出演”让凌潇肃“崩溃”

  在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饰演花心的丈夫,频频与女演员调情、激吻。因该剧在他和姚晨婚变不久后播出,导致很多观众代入性很强,甚至将他离婚与剧情混为一谈,指责凌潇肃“本色演出”。

  前日,正在拍摄由深圳广电投拍的电视剧《门当父对》的凌潇肃有些“扛不住”了,他终于打破沉默通过微博回应。凌潇肃引用老师的一句“不疯魔不成活”开篇,似乎在表明自己面对重压的态度。对于“本色出演”的说法,他强调,“电视剧再好顶多就是个戏,是戏就是娱乐大众的玩意儿,这是它不争的属性,当我是观众时也一样,所以这真是件很荒诞的事,可悲、可怜、可笑。”与姚晨离婚后,凌潇肃一直承受着外界的指责,对此,他表示:“多少爱恨情仇、悲欢离合、嬉笑怒骂、哀苦愁肠,阅尽人生四季。任他人嬉笑评说毁誉参半,愿吾独享戏剧人生!”

  否认“小三”导致婚姻问题

  在《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饰演的丈夫和剧中的妻子因第三者的介入而离婚。而在姚晨和凌潇肃离婚事件中,一度有传是唐一菲导致二人7年婚姻破裂。虽然婚变后,二人联合发表声明称分手是因为感情出了问题,但很多网友还是认定凌潇肃移情别恋。

  对于“小三说”,凌潇肃首度在微博上正式予以回应,他坦言,“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互相耽误,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现在我们已经都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

  经纪人:他离婚后压力大很无助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凌潇肃的经纪人董俊,她坦言,“当时工作人员看到他(凌潇肃)压力大又很无助,就劝他歇歇,但他说一停下来就特难过,只有站在镜头前才会暂时抽离。”董俊很心疼,“他每天拍完戏,没心思跟别人说话,就躲在屋子里。”至于婚变这么久才打破沉默做出澄清,董俊说,“他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但主要是《回家的诱惑》这件事情伤害到他家人了,他父母看到‘凌潇肃本色出演’的说法很气愤,他发微博回应,真的是被逼得要崩溃了,必须要说点什么了。”姚晨的经纪人听闻此事后在电话中表示不方便回应,但过后又发来短信表示,“事情已经过去了。”而被指“小三”的唐一菲昨晚也更新微博表示,“今天终于有当事人说话了,很感谢。真相就在那里。幸福的童话破碎了,我也深感惋惜,但这是人家的家事,请不要把我牵涉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