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峰前女友葛荟婕自曝怀孕时男方曾出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10  海峡都市报
汪峰 汪峰
葛荟婕 葛荟婕

  本报讯 曾经和汪峰闹出亲子鉴定风波的前女友、模特葛荟婕,近日作客一电视节目时,竟然大曝猛料。她谈到与旧男友汪峰的女儿“小苹果”时非常开心,而聊到汪峰时几度情绪失控,甚至曝出自己在怀着汪峰的孩子时,他就已经出轨,此话一出,全场哗然。

  在节目中,葛荟婕称与汪峰分手后,自己曾经割腕自杀。她回忆与汪峰的感情忍不住几次伤心落泪,节目组照顾到葛荟婕的情绪,数次中断录影。葛荟婕表示在自己怀着汪峰的孩子期间,和生完孩子之后,汪峰都有外遇。对于汪峰,葛荟婕认为自己需要去找个心理医生,把自己对于汪峰的那一团垃圾给清理掉。当主持人问葛荟婕这是不是因为对汪峰还有爱?葛荟婕说:“可能有吧。汪峰带给我的是成熟,没有他,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有思想。”但是一谈及女儿,葛荟婕马上变得开心起来,讲述起与女儿——“小苹果”(小名)的趣事。她表示自己特意为女儿买了一部手机,这样就可以随时跟她沟通,知道她在做什么,“她会拍照片给我看,我也会拍照片给她看,比较方便”。(网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