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不堪劈腿传闻 首度回应离婚并非因小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欣薇) 与姚晨离婚后被认定是“劈腿男”的凌潇肃这段时间来一直备受各方指责,日前沮丧到极点的他终于不堪其扰通过影迷会的微博正式回应离婚事件,称离婚不是因为小三,并恳求网友放他一马:“现在我们都已经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

  与唐一菲的情感传闻几乎让离婚后的凌潇肃坐实了“劈腿负心汉”之名,并饱受辱骂和抨击。忍无可忍之下,凌潇肃终于不在沉默,极力撇清小三传闻:“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相互耽误,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就是痛不欲生!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吗?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不过,恰逢由凌潇肃出演“劈腿男”的电视剧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新仇旧恨”缠绕在一起,凌潇肃的辩解似乎并未得到网友的谅解,令他颇为受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