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合影哥走红 王菲小贝四大天王“通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0:53  重庆晨报 官方微博
“合影哥”与郭富城 “合影哥”与郭富城
“合影哥”与刘嘉玲 “合影哥”与刘嘉玲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刘德华黎明王力宏王菲、劳尔、贝克汉姆……这些都是一线娱体明星,都是他的合影对象。他,就是网友们口中的红人“合影哥”。

  在最近两天的猫扑论坛热点中,一个名为《我是合影哥,我和红人合过影,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调》的帖子和另一个《独家揭秘合影哥真实身份》的帖子持续火爆。昨日,记者仔细查阅发现,这位“合影哥”,与包括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刘嘉玲赵雅芝郎朗黄日华孙燕姿、劳尔等百余位一线娱体明星合过影。

  “合影哥”走红之后,其身份之谜引来许多网友关注。能与如此多的一线娱体明星合影,他究竟是什么身份呢?记者为此进行了一番调查,几经辗转之后,记者联系上了“合影哥”的表姐。据其在网上介绍,其弟名叫陈伟,身份并不是文体记者,只是因为工作关系,和不同的演出商、主办单位及媒体比较熟,所以很多后台他都能进去,并向参加演出的明星要求合影,并索要签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