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男主播鲁健昨日微博爆粗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48  生活新报 官方微博
鲁健 鲁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鲁健微博上惊现一条内容充满攻击和辱骂、用词不堪入目的博文。该博文没有指出被骂者的姓名,通文以“你”字代替,文中鲁健痛斥对方自以为可以代表人民代表草根,言论中多次出现引用对方“母亲”的相关名称。而博文末尾,鲁健更是痛斥对方“能留取丹心照X光就行,不用照汗青。”而随后,鲁健更改了自己微博的简介为“我怒故我在!”

  而本博文发布后,马上引来众多网友的转载和评论。有网友对于鲁健的表现感到惊讶,回复评论称“这么一个非常沉稳、成熟的男人,说话怎么这样?我很惊讶。”也有的网友奉劝鲁健消消气,称冲动是魔鬼。

  鲁健作为中央电视台著名男主持人,一直以稳重、冷静的正面形象示人,此次“冲动”颇令人意外,至于其微博爆粗口的真正原因,尚未有确切说法。记者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