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琰东又曝曾“虐鹅” 建议魔术师避免用动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3:47  汉网-武汉晨报 官方微博
傅琰东春晚后包受争议 傅琰东春晚后包受争议
《天鹅之梦》视频截图 《天鹅之梦》视频截图

  本报讯 “春晚虐鱼”的傅琰东又爆“虐鹅”。网友称,2001年傅在FISM世界魔术大赛时,表演《天鹅之梦》被裁定为零分,原因就是“虐鹅”。傅称这种指责是别人对他的羡慕嫉妒恨。对此,亚洲魔术联盟主席戴武琦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如今在魔术比赛演出中,动物的舒适程度愈来愈引发重视。鉴于动物演出的复杂性,建议魔术师们还是少用动物为宜。

  在2001年傅琰东参加FISM世界魔术大赛的视频中,他手持一个火把出场,转身一晃,变出了两只鸭子,于是高兴地举过头顶,兴奋地晃动着鸭子,鸭子可劲儿扑打翅膀……之后又从一堆布中间变出一只鹅,他又拎着鹅脖子抛来抛去,只见鹅扑扇着翅膀……网友总结,真是虐虐不息!

  傅琰东经纪人魏先生对此表示,傅琰东曾多次澄清此事:“当时表演的魔术是‘天鹅之梦’,天鹅我是没有的,于是找了鸭子替代。中国人提鸭子的习惯就是掐脖子。但是老外不喜欢这种方式,他们告诉我要把鸭子捧在手里。”“虐鹅”说法令傅琰东很难接受,“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说我,他们的心态很阴暗,完全是羡慕嫉妒恨。我已经被妖魔化,我本来很开心地上春晚,没想到会这样。”

  亚洲魔术联盟主席戴武琦受访表示,“我们中国魔术师去欧洲表演变鸭子魔术,确实曾遭到当地观众的抗议,你怎么能掐着鸭子的脖子拎着出来呢?而且他们也会事先检查你的道具,看看鸭子待的环境怎样,会不会不舒服,否则魔术演出会被拒绝……建议魔术师们今后尽量避免用动物,这将成为趋势。”(张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