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不掩饰对杨幂有好感 不谈身家只想做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16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冯绍峰不掩饰对杨幂有好感不谈身家只想做演员
冯绍峰

  中新网2月25日电 电视剧《宫》除了捧红了杨幂,其男主角冯绍峰也成了近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日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的冯绍峰接受了《娱乐现场》的专访。对于由《宫》引发的关于身家背景、“峰幂恋”等诸多话题,冯绍峰自有他的说法。

  “八阿哥”冯绍峰大器晚成

  冯绍峰并不算一夜走红,1998年出道的他已经出演过超过40部剧集。直到《宫》的热播,观众才开始熟悉这个已经33岁的男演员。而在新戏《后宫》里,冯绍峰不再是大权在握的阿哥,而是为给哥哥报仇而进入宫中的一名乐师。片场的冯绍峰几乎一刻也不得闲,因为赶到片场探望他的影迷实在太多了。

  冯绍峰《宫》播出后人气大涨

  《宫》播出的这一个月来,从微博粉丝数激增开始,冯绍峰也渐渐知道,自己火了:“从十几万,到现在一百二三十万。亲朋好友都在给我打电话,男女老少都在看,打过来就说等等啊,我小侄女特别喜欢,你等等等等…”不光亲朋好友的电话接不停,各媒体的采访电话也是离不了手:“每天吃饭的时候别人以为我煲电话粥呢,其实我都在接受采访。”

  直爽不掩饰对杨幂有好感

  而能让他一下子火起来的另一个原因,则是他在微博上毫不掩饰自己对女主角杨幂的好感,“峰幂恋”一时成了“宫迷们”猜测和议论的焦点,这让冯绍峰和杨幂又在戏外多了一个话题。那么,戏外“八阿哥”是不是真的对“晴川”动了情呢:“夸她,我是夸她啊。我是觉得她很好了,我说句真心话也不能说了吗?我是很欣赏她,我一点都不否认这点,她非常优秀的一个女孩儿,性格、对工作的认真的态度,直爽,都让我欣赏。”

  冯绍峰只想做演员

  除了“峰幂恋”,冯绍峰的身家背景是随着《宫》的热播而被关注的另一个话题,“父亲是纺织业巨头”、“身家十亿”等报道总是充斥报端,但冯绍峰对于自己的家境却不愿多谈: “我们家里的人不是娱乐圈的人,我希望他们开开心心过自己的生活。”

  另外也有报道称,冯绍峰是家族生意唯一的继承人,未来迟早要退出演艺圈继承父业。但对此说法,冯绍峰表示:“我不想干什么,我不想做老板,不想做别的东西,演员这个行业挺适合我的,不停有新的刺激新的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