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青松接受鲁健道歉 称对金扫帚奖的讽刺是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9:27  京华时报 官方微博
鲁健致歉微博截图 鲁健致歉微博截图
程青松微博截图 程青松微博截图

  >>>>>>去鲁健微博看看

  >>>>>>去程青松微博看看  

  本报讯(记者王鹏)24日,电视节目主持人鲁健的新浪微博上出现了一条新博,该文称,中国电影金扫帚奖不客观、不公正,是垃圾奖。这一言论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此后,鲁健在微博上以脏话回应网友对他的批评。当晚,这些包含脏话的微博被删除。25日,鲁健通过微博致歉,该奖项创办者程青松表示,他个人接受道歉。 

  22日,第二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颁奖。24日,主持人鲁健通过新浪微博发表了其看法。他撰文称,金扫帚想评出垃圾作品却因缺乏专业、客观,评奖本身成了垃圾,《孔子》和“非2”都能入选,说明此奖已破落到和那些为博眼球不惜身体、不计手段、不讲规则的娱乐圈动物为伍。有网友批评鲁健不了解情况,鲁健于是针对网友评论发表了一条微博,称令他感到不悦的人为“起哄放屁的”云云,此文包含4处脏话。程青松随即撰文反击。鲁健的谩骂文字在24日晚删除。25日,鲁健在微博致歉,他撰文:“微博不是完全的个人空间,一时的不冷静如果伤害了谁在此表示歉意。对此事不再发表任何意见,但保留对金扫帚奖的个人观点。”程青松昨天表示他接受道歉并说,任何对金扫帚奖的讽刺、挖苦、嘲笑、攻击都是一种鼓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