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被指曾夜会谢霆锋 网上大骂造谣者无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3:53  汉网-长江日报 官方微博
唐一菲被指曾夜会谢霆锋网上大骂造谣者无良唐一菲

  本报讯 沸沸扬扬的“姚晨离婚门”再生波澜。继凌潇肃更新微博自曝出轨且承认第三者就是唐一菲,后被经纪人澄清“微博被黑,所有内容都是冒名发布。”随后,唐一菲则在网上大骂造谣者无良。

  “当恶语如潮水般莫名向我涌来时我没有回应,不是不敢,是不想。”继唐一菲23日澄清“小三”之名后,26日19时,因被网友爆料夜会谢霆锋,再也坐不住的她终于在微博上开骂:“还好不是每个男人都是凌潇肃,没见过当3这么理直气壮,如果当3也是你的职业,你可真敬业(你们太无良!!谁造谣我告谁!不理你们给你们脸了是吗?)”但本条微博发布后没多久,唐一菲就将其删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