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被曝搬回公寓 因邓超热吻戏冷战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3:53  汉网-长江日报 官方微博
孙俪被曝搬回公寓因邓超热吻戏冷战分居孙俪与邓超

  本报讯 近日一篇“华谊小职工”《邓超孙俪杯具了,两人正闹不和分居》的帖子在论坛广泛流传,帖子称孙俪不满邓超隐瞒激吻戏,两人现已分居。据网友“华谊小职工”帖子爆料称,孙俪于上周搬出邓超别墅回到自己的公寓住,两人正在闹矛盾冷战,两人的结婚计划已经取消,而矛盾的导火索则是邓超隐瞒新戏暧昧剧情。

  在今年东方卫视开年独播剧《延安爱情》拍摄之前,孙俪就曾因剧本内容劝说邓超放弃该剧,不仅因为里面剧情涉及较多与女主角热吻暧昧戏,更主要是因为该女主角是孙俪“宿敌”殷桃出演。

  对于网友“华谊小职工”的爆料,邓超身边的友人肖先生称:“邓超与孙俪两人确实在年前已经着手准备婚姻计划,上次邓超从法国回来对那边的浪漫风情十分迷恋,还曾半开玩笑地向大家透露两人将打算在5月份去法国度‘蜜月’。”而对于邓超与孙俪被曝近日不和闹分居一事,肖先生表示:“不相信,不可能。”孙俪的助理郭小姐对网友的爆料表示:“网上的消息很可笑,孙俪与邓超两人还很甜蜜,对此谣言我们不想过多回应。”而对于“法国蜜月”的婚姻计划,郭小姐予以否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