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做客《BTV秀场》 回顾“叛逆”成长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4:09  北京娱乐信报
《你是我兄弟》剧照 《你是我兄弟》剧照

  信报讯 在北京卫视热播剧《你是我兄弟》中敢拼敢闯的老二马学军的扮演者邓超日前做客北京卫视《BTV秀场》,与观众一起回顾《你是我兄弟》中的兄弟情,透露与“一枝花”的爱情纠结,坦承自己的“叛逆”成长过程。

  《你是我兄弟》的热播让剧中饰马学军的邓超着实又火了一把,老二马学军对爱情的执着和桀骜不驯的性格,被很多女观众认为是最理想的男友,而现实生活中的邓超也是个细心的男人。在采访中,邓超坦诚表达了对爱情、事业和家庭的看法,对主持人连珠炮般的提问也是不躲不避、坦率做答。

  邓超表示,现在的自己面对各种问题都会深思熟虑,不会冲动,会把工作时间和亲人朋友相聚安排得井井有条。唯独被问到《你是我兄弟》中“老二”与“一枝花”的爱情结局时,邓超露出了他招牌式的坏笑,卖了个关子,招呼大家关注电视剧播出的大结局。

  《你是我兄弟》剧中除了老二与“一枝花”的爱情故事,更让观众为之动容的是剧中四兄弟相亲相爱、互相扶持的兄弟情。现实生活里,邓超也有兄弟姐妹,家中排行最小的他并不是最受宠的孩子,反而是挨打最多的。由于家庭是重组家庭,邓超是父母再婚后的孩子,所以当长大懂事后的邓超回想起父母常说的“只有你能打”,他表示理解,因为只有他,是他们共同的孩子,是一个小桥梁。

  在这期节目现场感动不断、精彩不断,邓超还在现场跳起《你是我兄弟》中上世纪80年代流行的“磕腿舞”,还向观众讲述曾在毕业大戏《翠花,上酸菜》中扮演“齐头帘、大辫子姑娘”的幕后花絮。(记者 王大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