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片人否认邓超孙俪分居:孙俪常来探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8:13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制片人否认邓超孙俪分居:孙俪常来探班(图)
电视剧中“邓殷恋”悲惨结局引发争议。

  中新网3月2日电 东方卫视独家热播的电视剧《延安爱情》昨日大结局,在剧中有出色表现的邓超传出与女友孙俪闹分居,《延安爱情》制片人阿杜对此否认:“邓超与孙俪现在很甜蜜,在拍戏的过程中孙俪还经常探班剧组,她与邓超和殷桃关系都十分融洽。”他表示分居传闻十分可笑,希望网友不要轻信。

  2月26日,有网友“华谊小职工”在某论坛发布名为《邓超与孙俪杯具了,两人正闹不和分居》的帖子。帖子称,孙俪因不满邓超隐瞒激吻戏,于近期搬出邓超别墅回到自己的公寓居住,两人正在冷战,结婚计划也已经取消。此后,有媒体就此采访了孙俪助理郭小姐。郭小姐对分手传言予以否定:“网上的消息很可笑,孙俪与邓超两人还很甜蜜,对此谣言我们不想过多回应。”

  2月28日下午两点左右,账号为turbosun的新浪微博出现了一张疑似孙俪和邓超的合影。这张照片虽然只看到两人脸部下半部分,但基本可看出为孙俪和邓超。相中人脸带微笑地捧着一个平板电脑,电脑上显示着一篇关于孙俪和邓超分居的新闻,两人还对着新闻比划了“2”的手势。照片后的留言写道:“好像在看别人的事,编编们辛苦了”。有报道称,该微博就是孙俪本人的微博,但出于她本人愿望还未认证。

  另外,《延安爱情》中与邓超有爱情戏的殷桃也受到网友质疑,阿杜则表示:“对殷桃的表演评价应该客观,否则有失公平,其在剧中的表现把握得非常恰当,是一位优秀的女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