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称不知结婚邀请函外泄 希望婚礼低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9:36  南方都市报 官方微博

  昨日,汪小菲与大S的婚宴请柬在微博曝光后,有内地媒体联络上新郎汪小菲,他表示不知道获邀好友已经泄露了邀请函,只希望低调完婚,希望不受太多关注,也不想婚礼受到打扰。  

  婚礼邀请 “收到了大S的正式邀请,不是印出来的文字,上面也没有写那么通俗的字眼,可是我们都知道她的意思啦。不过我想,收到她邀请的人,就算她不包吃包住,也同样会过去。”

  婚礼主持 “大S和我已经约定了,我只负责优雅的部分,为难的部分就交给勇敢的朋友们负责。大S有超过20个主持人朋友,一定会有人自告奋勇。”

  和小S搭档 “我们现在收到的指令是,我和小S需要搭档一段。很幸运的是,这一段是比较高雅的,应该只要好好处理仪式和双方长辈的部分。后面闹洞房的部分不归我管,因为他们知道我本来就不太会整别人。”

  汪小菲印象 “我第一次和汪小菲聊天时,就觉得他个性很开朗,很懂得照顾别人的感受,很多贵公子在这一方面不一定能做得那么好。当然他很帅,我向来知道大S的择偶标准,帅是非常关键的一件事。婚讯传出后,我和汪小菲在简讯中表明,‘你们家有这么多珍贵的收藏,可是最最珍贵的是大S,所以请一定要珍惜她。’”

  ———3月22日,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将在三亚举行。前日,蔡康永在上海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披露将和小S共同担任大S婚礼主持人,还透露了婚礼当晚的一些细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