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关悦夫妻档合拍广告 戏里戏外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3:0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佟大为关悦甜蜜相拥 佟大为关悦甜蜜相拥
佟大为关悦夫妻档合拍广告戏里戏外秀恩爱(图) 佟大为关悦夫妻档合拍广告戏里戏外秀恩爱(图)
佟大为关悦幸福微笑 佟大为关悦幸福微笑
佟大为面露心痛 佟大为面露心痛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著名的明星夫妇佟大为关悦,一向以幸福甜蜜恩爱有加为人称道。近期,佟大为关悦共同担任了某花露水品牌的代言,并为该产品拍摄了一组名为《夏日保卫战》的日常家庭生活题材广告片。该产品广告商正是看中了他们和谐健康的夫妻形象,把他们生活中的温馨甜蜜延续到了广告里。

  片中关悦造型甜美,本色出演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夏日午后熟睡在沙发上,手臂被蚊虫叮咬起了红疹,痛痒打扰了她的清梦。佟大为下班归来看到了熟睡的妻子手臂上的红疹面露心痛,用花露水轻轻喷在被叮咬患处。关悦的痛痒的到缓解,从睡梦中醒来,看到关爱自己的丈夫露出幸福的微笑。

  整个广告的拍摄过程一气呵成,这要得益于夫妻两人的默契配合。拍摄中两人眼神自然交流,甜蜜幸福之感真情流露。关悦坦言佟大为在生活中就是一个很会照顾家人的好男人,对自己和女儿都很关心细致,两人能够共同营造一个家庭她觉得很幸福。相信这部广告不久能和大家见面,佟大为和关悦的精彩表现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