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雨芹心系病患男童 传递爱心呼吁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韩雨芹 韩雨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微博爱心传递活动的展开,青年演员韩雨芹也早早加入了这个行列当中。作为“国立爱心基金”的理事和宣传大使,韩雨芹一直心系患病儿童以及教育等层层面面,她也通过自己的行动呼吁各方关注,救援病童。

  青年演员韩雨芹受到恩师张国立的影响,也一直热衷慈善公益事业,随着张国立的“国立爱心基金”的正式成立,韩雨芹也乐不此疲加入了“国立爱心基金”的宣传推广及执行行列,韩雨芹不仅出任“国立爱心基金”理事一职,还亲自远赴云南偏远山区探望孩子们,并与山区的孩子约定会继续帮助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考上好大学。

  近日,韩雨芹似乎没有安排具体工作,鲜有出镜,而实则她却一直密切关注着与基金相关的慈善救助团体。她通过微博传递爱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前不久,安徽一未满两岁男童秦宇航,颅部患先天性疾病,左眼被凸出的肿瘤遮挡。上海某医院确诊为先天性神经纤维肿瘤,病情日趋严重,若延误治疗,小宇航左眼会面临失明且呼吸系统会受到危胁。切除肿瘤手术费至少需20万元,对于贫困家庭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目前小宇航的父母四处募捐筹资,期盼孩子能早日康复。”在得知本条讯息后,韩雨芹通过各方渠道联络到小宇航,开展起她们进一步的救援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