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冬雨北电冲刺三试 自信表示准备好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21:10  金羊网-新快报
周冬雨北电冲刺三试自信表示准备好了(图)
周冬雨三试服饰不同。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昨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三试进入倒数第二天,“谋女郎”周冬雨在点名最后一刻现身,身穿粉色羽绒服、提着两个大包向记者打招呼后飞奔进入考场。三试考试主要是表演、台词、形体、声乐,周冬雨今早进行口试,考查思想文化与应变能力。

  三试是文考前的最后一战,有450位考生进行最后争夺。从七点半开始点名,记者一直在寻找周冬雨的身影,直到最后她才坐着保姆车进入北电校园。周冬雨表示为了最后的冲刺努力,自己五点就起床了,还自信地表示“我准备好了。”周冬雨与所有考生一样,三试都分两天进行,在表演与形体等三试的第二天参加口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