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喜欢有责任心男生:拼命工作是为了安全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05:45  华商网-华商报 官方微博
杨幂(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因穿越剧《宫》而大火的女星杨幂昨日来到古城西安,参加时尚品牌活动。本报记者变身“包打听”,从“华商娱乐”微博、群粉丝们的提问中,选出了大家最关注的问题,现场“拷问”杨幂

  绝不会放弃演戏

  网友“筱瑷嗳”提问:幂姐是喜欢拍古装戏还是现代戏呢?

  记者“包打听”:杨幂说:“我的确古装戏拍得比较多,所以大家对我的古

  装印象也比较深刻,但现在我也拍了很多现代戏,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改变和创新,我也希望大家都会喜欢。而且演员都是贪婪的,希望能多演一些不同的角色,我还有很多角色的类型没有尝试过呢。”杨幂很小的时候就在很多影视剧中露脸,还和周星驰有过合作,但杨幂强调自己不是童星,“我只是小时候演过戏。当演员也挺意外的,当时是父母送我去培训班,我想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绝对不会中途放弃”。

  工作能找到安全感

  网友“张皮筋”提问:杨幂唱歌还蛮不错的,什么时候会出专辑啊?

  记者 “包打听”:《宫》的片头曲《爱的供养》走红,并连续在各大电台的榜单上成绩斐然,杨幂透露,公司已经开始筹备唱歌方面的计划,“有可能是单曲,也有可能是专辑,现在都在筹备中,很快就能和大家见面”。但杨幂对自己当歌手有点忐忑,“我对我的歌声没有我的演技那么有信心,演戏还是我最擅长的东西”。同龄的演员中,杨幂是高产量的演员,最疯狂的时候,一年能接十几部戏,杨幂表示是为了寻找安全感,“我追求完美,我希望做一件事情能做到最好。可能我是一个比较缺乏安全感的人,所以我喜欢充实、忙碌的生活。而且这样的工作状态并不会给我带来压力,因为这是我喜欢的工作,我非常热爱演戏。”

  喜欢有责任心的男生

  网友“C-满-橙-烟-火-X”提问:你会介意大家说你和峰哥吗?

  记者 “包打听”:几乎每拍一部戏,杨幂都会和剧中合作的男演员传出绯闻,对于这一点,杨幂一点都不介意,“我们做演员总是少不了这样的事情,但我觉得这是大家对我们作品的一种肯定,是剧中的感情感动了大家,让大家觉得真实,才会希望我们能在现实生活中也在一起。我喜欢有责任心,够宽容,可以相互理解,互相信任的男生。” 本报记者 罗媛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