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拍拖八年无结婚计划 否认与男友订婚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09:1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陈法拉和刘璇在平衡木上表演身手 陈法拉和刘璇在平衡木上表演身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法拉刘璇黄宗泽马国明、黄浩然等昨天在电视城宣传下周一推出的出新剧《女拳》。之前有周刊指刘璇与男友已经订婚兼同居,对此刘璇强调周刊报道不实,不过她坦然承认已与男友拍拖八年,但目前工作为重,还没想过结婚。

  众人在台上舞狮玩游戏,“体操皇后”刘璇更现场在平衡木上表演功架,场面热闹。

  早前有周刊指刘璇与男友已经订婚兼同居,她表示通过朋友知道报道,直言与男朋友已经拍拖八年,自己不想说谎,传闻就只是传闻,她认为婚姻和感情是自己的事,如果可以说她会说,但现在不是时候,强调周刊的报道不是真的。问她和男朋友可有计划结婚?她说:“我们会有共识才会在一起这么久,但觉得现在不是时候结婚,工作更重要,而且我是运动员出身,做其他工作都要重新开始,希望我能成为师弟妹的榜样。虽然周刊公开了我的住址有点不开心,但可以乘机叫公司帮我安排第二个地方住。”

  陈法拉尴尬回应

  有指刘璇和陈法拉因争戏份传不和,陈法拉对此觉得很好笑,强调与刘璇是好朋友,叫大家不要信以为真。说到诸葛梓岐将于十二月结婚,陈法拉表示看报纸才知道,问到可会帮她做姊妹或伴娘?她尴尬地表示不会答。至于到时会不会去喝喜酒则要看安排,问她对诸葛梓岐结婚一事可感突然?她说:“不会,之前都听过她差不多会结婚,不过都要等他们公布了才确定。”(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