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铭进军娱乐圈 健康身材代言“粉红丝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1: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官方微博
赵铭代言“粉红丝带” 赵铭代言“粉红丝带”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让子弹飞》中那个客串“受虐女”的赵铭,眼下正式进军娱乐圈,昨天受聘为“2011中华粉红丝带”代言人,并裸体出镜拍摄写真。赵铭经纪公司的朱先生透露,“粉红丝带”牵手赵铭,正是看中她的人气和健康的身材,希望通过赵铭的代言活动能把“拯救美丽和生命”的信息传递得更广,呼吁更多的女性朋友重视自己的乳房健康。赵铭版“粉红丝带”全裸写真,由国内知名摄影师隋建博掌镜。赵铭在写真中保持了一贯的性感形象,同时也尽显自己优雅的一面。

  近年来,以“拯救美丽和生命”为主题的“粉红丝带”飘过国内多个城市,邬君梅、毛阿敏、李冰冰、赵薇、张雨绮等多位女星都以不同的姿态高调支持这项公益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