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海凭《因为有你》人气增 成绿色中国焦点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5:4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祖海 祖海

  新浪娱乐讯 曾因一曲《为了谁》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民歌手祖海最近又凭新作《因为有你》火了一把,眼下,在2010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投票过程中,祖海以高票数领衔大部分入围者。有业界人士认为,祖海之所以受欢迎,与她持续不断的创作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因为有你》的流行,又让她的人气骤增。

  《因为有你》是祖海专门为08年奋战在抗震救灾前线的解放军、武警官兵和服务灾区的志愿者打造,如今,这首歌曲不仅在四川卫视高频率播出,而且在公交车的移动电视、飞机场大屏幕、广场大屏幕等一些公共场所,《因为有你》也是播放频率最高的一首歌曲,很受观众喜爱。凭着超高的人气,在眼下的“2010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投票过程中,祖海的票数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为祖海投票的支持者认为,“作为一名歌唱家,她具有穿透力的歌声一次次被观众的掌声所肯定,她演唱了大量健康向上、贴近百姓的好歌,并多次成功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为中国民歌的发展做了自己的贡献。她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环保,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周围的人对大自然感恩。”另外,也有祖海粉丝对是否获奖这一问题看得很淡,“祖海无论获不获奖,单入围就已经证明了她的实力,她是最受观众欢迎的民歌手之一,我们热爱她,希望她能创作出越来越多的经典歌曲。”

  据了解,2010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奖项设置焦点人物大奖( 3名)、特别贡献奖(2名)、公众人物大奖(3名)、年度焦点人物奖( 10名)等奖项,颁奖盛典将于2011年4月下旬举行。(指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