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赵铭结缘粉红丝带 为女性健康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18:15  城市晚报 官方微博
赵铭 赵铭

  记者徐子淇报道   昨天,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影视新人赵铭盛装出席“首届国际胸模大赛”的决赛仪式,并在决赛现场正式被“中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基金会”受聘成为“2011中华粉红丝带”代言人。作为2011年度的代言人,赵铭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唤起更多女性的乳房健康意识。

  因电影《让子弹飞》的惊艳演出,让赵铭一跃成为影视圈人气超高的女新人。而此次“粉红丝带”牵手赵铭也正是看中她的人气和健康的身材,希望通过赵铭的此次代言活动能够把“拯救美丽和生命”的信息传递得更广,呼吁更多的女性朋友重视自己的“乳房健康”。活动当天,主办方特意安排了简洁温馨的粉红丝带授权仪式,正式邀请赵铭加入到粉红丝带的公益大家庭中。主办方在现场也公布了由国内知名摄影师隋建博掌镜的赵铭版粉红丝带全裸(右图)写真。公布的写真中,赵铭不仅保持了一贯的性感形象,同时也尽显自己优雅的一面。

  活动结束后,赵铭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对于能够参加此次“粉红丝带安徽公益行”感到很荣幸。并透露此次活动结束后,粉红丝带将免费救助10名乳房缺陷患者,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去探望这十位患者,鼓励她们用积极健康的心态自信面对生活。

  近年来,传递着“拯救美丽和生命”信息的粉红丝带飘过了国内无数的城市,邬君梅毛阿敏李冰冰赵薇张雨绮等多位女星都以不同的姿态高调支持该项公益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